close
不懂TWG1837為什麼用土豪金來講究門面,但搭配透明玻璃窗呈現一整排黃色茶罐,空間上馬上就讓人覺得高貴、同時也高價,這樣的第一印象,難怪很多茶禮盒都是上萬元來著。
可以有座位坐在店裡喝氣氛,女生都會心動,所以我跟朋友終於找了一天來試試!
TWG櫃位在台北兼餐廳的好像就2間,一間在微風廣場,另一間就在101的5樓,今天我就是選擇來到101,感覺餐廳空間較寬敞。
 
這裡除了單一茶,花草茶,也有普洱茶餅耶,只是都是一個“貴”,這裡不僅茶品貴,一個茶具隨便都5千、8千相當高價,我們只好把他當博物館參觀。
我真的看到店员爬上爬下搬茶罐,用傳統秤子在秤茶,實在還蠻有趣。

餐廳採用大片透明玻璃,讓我們可以對裡面一目了然,同時,看到裡面男男女女聊天品茶景象,看來我們都市人的週末看來都是這樣度過。
 
 來看看菜單吧!有單品,下午茶set,而且還不只一種set,選項很多,我們因為吃過午餐後到來,因此決定採蛋糕搭配茶品的組合,有點忘了,應該是450元+10%,後來發現餐點真的很一般般,還好沒點太多。
 菜單有輕食,也有甜點,來搭配茶品,每個人低消都是一壺茶,可以接受,畢竟都來茶館。
 光菜單我們都看好久,太多選項呀!
 
 尤其,茶品攤開來,長長數頁,無法選擇,直接請店員介紹,我覺得這點員工訓練非常好,馬上很有調理介紹,及幫忙我們做出選擇。
我真的有閱讀障礙,因為想要有玫瑰香,所以加價選擇「玫瑰香閨之茶」,真好聽的名字。(加價30元)
 
 餐廳一景,除了男男女女,也有蠻多家庭一起來喝茶。
 
我最開心的,莫過於到甜點車上選蛋糕,只是才下午3點不到,居然只剩4塊蛋糕,是有這麼不受喜歡,所以備貨少嗎?(事實發現,我想大家只願意吃一次吧!應該不會有人願意點第2次)
 
 我選的蛋糕,看起來賣相非常好,應該是稱作百香果之類的塔,吃第一口就失望至極!這真是最近吃最難吃的蛋糕了啦!
太粉的派皮,超級失敗!
內餡沒有層次,失敗!
唉!不好吃的東西,就不想浪費自己的熱量不吃了!
 還好,還有一好,我的玫瑰香閨茶,有漂亮茶具,茶一入口,真的有淡淡玫瑰香味,又不會過度濃郁,讓茶湯顯得有氣質起來,真是不錯。

朋友選的茶品,茶湯較淡,但也很有香氣,我們都喜歡,只是,朋友選的巧克力蛋糕,非常甜,但是一壺茶喝完又不能回沖(店員在點餐時就有告知),她吵著自己快被甜死沒茶喝!抱怨茶湯量給太少!
 我們這一桌,雖然點的品項不多,但是看到馬卡龍,忍不住加點。
我選擇的是「1837黑醋栗」,一口咬下,外殼碎屑掉盤,只有60元價值,很一般。
另一顆應該選的是「拿破崙探險佐焦糖」,這顆雖然店員已經告知偏甜,還是香試試,沒特色,又不懂為什麼是全黑,焦糖味很濃蓋過任何一切。
從menu中挑選,選的這兩顆都無法讓我滿意。
離開前,也再次看到馬卡龍,雖然店員熱心介紹他們馬卡龍不用另外花錢購盒子,一顆也只要60元,不得我心,懶得買了。
 冰淇淋看起來不錯,只是沒嚐到,可是這裡的甜點已經無法引起我的食慾啦!
 
 掛上TWG品牌的高貴餐具,不懂為何如此高價,可能有道理,只是我不懂,哈哈!
 今天覺得,餐點都不滿意,可是茶品不錯,嚐鮮過個癮就好,不會想再來。

TWG1837 101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