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到葡萄牙,你想到什麼?
~在西班牙旁邊!
~葡式蛋塔,但我覺得肯德基蛋塔就很好吃了!
~澳門曾經被葡萄牙統治,澳門到處有葡萄牙影子。
~葡萄牙,曾經航海時代霸權國家,現在靠“回憶”過日子
 
HW想起之前曾經旅遊過葡萄牙跟澳門,當地就是有很多燉煮食物,橄欖油入菜,還有我最怕的蔬菜湯!
只是,偶爾裝文青在信義誠品書店地下B2樓美食街覓食,
發現一家自成一格的餐廳,寫著「葡國菜」!!
台北不太容易見到耶!想說來找找葡國的回憶吧!決定一試。
重點是這間裝潢也太黑了吧!雖然在美食街,但簡單自成一區,只是完全黑色調,
跟我對葡萄牙用繽紛藍色壁磚完全不一樣。
不過,還是沒消滅我想要找回憶,我還是進去了。
因為我算是比較早吃飯的人,所以店內沒有其他客人,1人包場耶!
先來看看菜單吧!
嗯!套餐只要150-200,好便宜哦!
店員大力推薦"葡國雞",可以選擇搭配飯或2個小圓自製餐包,
記得在葡萄牙都是配麵包,但我在臺灣,故意選白飯!哈哈!
套餐附飲料,有奶茶、咖啡、檸檬茶、果汁,而我選了鴛鴦奶茶
上菜嚕!媽呀!冰冰涼涼鴛鴦奶茶,跟本就是港式口味!我超愛!!馬上有好印象。
來看看我點的,葡國雞,
葡國菜特色,就是燉煮,因此,有馬鈴薯跟雞肉塊,
我還加了30元,多一碗南瓜湯,雖然不濃稠,但南瓜味是我愛,而且也算有誠意好喝!
雞肉有4塊,還蠻大塊,醬料配著白飯,剛剛好!!
打卡送咖哩餃,熱騰騰入口,就免費來說,超值!
 
 
厲害還不只這樣,點附餐還有送蛋塔,怎麼這麼好!
主餐餐盤收乾淨後蛋塔上桌,雖然小小一顆,媽呀!就是這味道,葡式蛋塔!可以再來3顆嗎?
這不管是澳門口味,或正宗葡萄牙口味,都好、反正好吃呀~100分
雖然澳門葡式蛋塔出爐後,會撒上一層肉桂粉,一口咬下酥嫩口感交錯,可是單純吃也好吃,不過也有提供一小罐肉桂粉自己決定要不要加嚕!
 
餐畢買單,只要230元!好超值呀!(因為誠品卡9折,所以免服務費)
在信義區如此高消費地段,飲料主餐甜點什麼都吃到,好滿足唷!!
重點是雖然是葡國菜,在臺灣結合澳門口味,比在葡萄牙更好吃!!
 
 
澳客葡式創意料理
Orca Portuguese Cuisine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電話:02-87893388#1920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(信義誠品裡面B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