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,逛街逛著,嘴饞想吃雞排,
從忠孝sogo,逛到後面小吃集散地,
看到一家新開雞排店,懶人披薩雞排,我選了厚切雞排,等了9分鐘,因此附近閒逛,看到前面不遠一間餐廳門口有人在排隊等位,超級好奇,就決定找個時間來嚐嚐。
ps.雞排不錯吃!只是70元不便宜。畢竟東區物價高吧!
餐廳門口,有一個很特別的outdoor座位區,很有氣氛,本來店員想要安排我坐在這,但我不同意,所以讓我改座室內(這次又沒訂位,還很囉唆的HW)
除了門外細長桌 ,還有沙發座位,一副老式自己家客廳的裝潢格局,好有趣,
搭上冷天暖陽,坐在這增添些許暖意吧!
我後來被安排在磚牆旁的復古2人小沙發區,可以獨享2小時,又有自成一區的安靜,有時當個有所堅持的客人還不錯!
6、70年代的復古格局,一切都好拍照,難怪門口都是美少女在排隊(me too*^O^*)
……還好因為我是平日來,所以沒訂位還有這般好運氣。
來看看菜單吧!
第一頁
第二頁
這家店主打「珍珠奶茶鬆餅塔」,
還常常上報章網路報導,
可惜我只有一個人,沒有2個胃,只能放棄點這道甜點。
門口就放著主打的鬆餅圖畫,我看隔壁桌女孩點了這道,卻……好像淺嚐即止,沒有嗑完。好啦!來看看我點的餐比較重要!沒吃的沒辦法評價。
我點好餐去洗個手回位子,所有前菜餐食全部上桌,百分百效率的服務速度。
表現不錯的沙拉,蔬菜新鮮,只是用起司條,略顯粗硬,應該用其他更細緻起司。
我挺愛附餐柳橙汁,雖然濃縮還原,但是不會過甜,而且用不鏽鋼杯裝,完全跟餐廳整體要表現6、70年代復古風格一致。
香料蝴蝶雞肉麵,250元(商業午餐,不需加價可享用附餐)
主菜在5分鐘內也上桌,非常creamy的口感,我喜歡蝴蝶麵處理的軟硬適中,雞肉條略少,可是切碎小蕃茄加上多種香料混炒,有一種中和奶油膩口的微酸口感,份量對女生來說有點多。
我的美好年代,在這個午后,
雖然店內規定限制用餐2小時
商業午餐只收主餐價,即可享用附餐(含沙拉或湯,奶油餐包,飲料任選果汁或紅茶),飲料換購折抵-30元
 
如果想要裝文青氣質,女孩聚會,價錢不貴,400元內搞定,可以來試試。
 
(ps.當天剛好B1植春秀包場辦活動,所以無法下樓參觀,看來餐廳很受各方好評價)
 

美好年代   Belle Époqu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日 11:00 到 22:00

電話:02-2775-3393
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