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th kidston雖然是個英國老牌,
但也一個我覺得很小女生的品牌,
有小碎花跟淡雅粉色系為主的配色,
所以可以看到市面上有很多仿品,顯見受歡迎程度
從網路新聞知道cath kidson來台開店,想說如果有經過在去看看!
 
“英國品牌Cath Kidston將在台北開Café了!選定捷運中山站巷弄,
獨棟的旗艦店1、2樓販售全系列商品,包括服裝、家用飾品等,
3樓則是咖啡店,英國空運來台的家具擺設,
靈感來自英國Cath Kidston總部的員工餐廳,粉藍、靛藍、鮮黃等色,
讓空間更活潑生動,牆面陳列的各式繽紛的花朵圖案,所有餐瓷也都是可愛印花。”(摘自蘋果日報)
 
所以一個工作完午后,我隨意逛到這間店,就進去坐坐,不覺得餓,就點了杯飲料!
價位其實不會特別高,就是中山捷運站消費水準!!(哈哈!很不具體)
咖啡廳其實在3樓,我被安排到樓上,
因為是平日,沒什麼客人,只有2.3組人,但是木頭椅我不愛,雖然鮮豔顏色桌面很有特色,
只是坐位間距很近,我想假日應該很熱門吧!!!!
 
看了一下,又決定回到1樓座位,我還是想要獨享4人座小碎花沙發!
因為也沒其他客人,店員很大方答應讓我坐,真好!!
 
 
我跟我的咖啡時光!
WOW!!!!!!!!就是用他們的杯子乘裝飲料,
瞬間氣質增加,而且又是我愛的玫瑰花(好幸運!)
會想來這用餐,唯一目的,就是用他們的餐具!!!(YA!)
 
飲料很正常一般,但是心情跟舒適度滿分,
NT140+10%  
有著裝氣質的美感,
這就很棒了!(不然在家自己泡咖啡就好啦!)
附上簡單menu
飲品部分,大概都在NT140-180左右
 
 
英式modern vintage風格
有ㄧ種悠閒自在,跟朋友聊天或獨自享受的放鬆感覺,
很像到英國朋友家作客的感覺!
超適合"我們這種"有少女心的女孩!
 
我只有喝飲料,沒有吃下午茶,但是哪天要"假裝"氣質,
我還是願意來試試這裡三層式下午茶,
而且最好平日來,因為沒人好好!!
 
 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0-1號(中山捷運站出口2分鐘)
02-2100-3013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