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孩的約會,下午茶一直是很棒的首選,
喜歡嚐鮮的HW,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嚐開業近一年網路上曾經非常火的achoi當代料理餐廳下午茶。
座落在中山北路Amba Hotel,,旁邊就是國賓酒店,還有國際精品商店街在旁邊,同屬國賓集團,但是Amba有他的時髦現代感,一點都不輸周邊風格。
窗明几淨,是我對這精品酒店的第一印象,先來從網路看看餐廳的“自我介紹”吧!
 
 

ACHOI

想和三五好友聚餐或與生意夥伴會面,台北中山意舍酒店的ACHOI當代料理餐廳是最佳的選擇,不但提供獨特風味的現代美食料理、各種葡萄酒及令人驚豔的美味甜點,更打造出一個輕鬆自在的用餐新空間,讓您和朋友、同事能夠一起分享美酒佳餚、閒話家常。

我喜歡這個長桌的設計,與朋友對坐在這品嚐紅酒,應該是很時髦都市男女的景象。
 
來看看下午茶菜單,這從官網抓的,當天有點變化,不多就是了。
下午茶採套餐形式,NT580+10% per person
以飯店形式,價錢還算公道。
不知道是因為Blue Monday
還是新鮮已過,
或者下午茶餐食非主打,
整個下午只有我們3桌客人,餐廳顯得格外冷清。
點好餐後,店員先送上搭配的飲料,可選咖啡、紅茶、綠茶、洋甘菊茶、薄荷茶等,或者+80元換紅白酒,我選擇了洋甘菊茶,是Dilmah帝瑪的茶包袋。

可是我喜歡這個壺,非常可愛呀!外罩的壺身,挺有保溫效果,現在餐廳好像都喜歡用這種茶壺。
端盤上桌,我只能說,還真沒擺盤,又難拍照,我橋了半天,怎麼拍都不好看。
或許近年分子料理都喜歡這種呈現方式,我還特地問店員,草莓塔旁邊的果醬是擺盤還是不小心塗出來,其實這根本就是放上去。
這是今天最好吃的鹹食,首先惡魔蛋、鮭魚卵,調味剛剛好,微鹹的鮭魚卵跟蛋白讓味道很美好。
另外醺鮭魚吐司與法式鮮奶油,也是口味剛剛好,感覺到師傅的用心,比一般下午茶偷懶用夾片吐司來的好。
 
至於甜食部分,我覺得草莓塔最好吃,因為塔底很酥硬,加上草莓酸甜,讓我不由自主舔手指吃乾淨呀!
只是其他的就大都是地雷,或許是批進來的(不知道?)讓人無奈是充數用嗎!
 
馬卡龍,這是我的最愛,一定要每家品牌比較一下,還不錯,不會一咬碎殼掉桌,中間餡很香氣夠味,而且這顆也比平常吃稍微大一點,我蠻喜歡的耶!
也比TWG1837好吃多了!(TWG1837大概這陣子都要墊底了。)
這是今天最難吃的小點,也是鹹食,南瓜什麼來著,超級油餿味,天阿!已經超過不好吃到難吃等級。
現在最流行的開放式廚房設計,可以讓客人跟廚師直接面對面,再加上網路上看到這家的廚師都是鼎鼎有名,可以看到廚師手作料理過程,應該很適合美食家吧!
看到這個葡萄酒鮮飲機,可以想見餐食配酒,應該才是餐廳招牌。
樓下洗手間非常有後現代設計感,大圓弧洗手台設計我很喜歡。
 
今天這份下午茶,讓我的心得大概就是,這應該不是這餐廳主打餐點吧!不值得一試。
 
 

ACHOI 當代料理餐廳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-1號1樓(amba 台北中山意舍酒店)

電話:(02)2565-2898

營業時間:早餐 06:30-10:00、午餐/周末早午餐 11:30-14:30、下午茶14:30-16:30、晚餐  18:00-22:00  (週一僅供應早餐)

官網:http://www.amba-hotels.com/tc/zhongshan/dining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