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完全走一個隨意路線,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,隨意搜尋部落格的食記,就前往這很少機會來到的大直站。
為什麼呢?據說這家無菜單料理,有龍蝦!龍蝦!我跟朋友雖然來不及訂位,還是抱著滿心歡喜前往。


菜單很簡單易懂,因為主打無菜單料理,
分為1000元與1500元
以及4人、6人合菜與配酒小食。

今天1000元主菜搭配的是2隻海大蝦,或者×某種蟹(抱歉忘了)

1500元的主菜則是搭配雪場蟹,太好了,
既然吃蟹麻煩,我們就選1000元創意無菜單料理嚕。


第一道菜上桌,雖然等稍微有點久,
wow!馬上鎮攝住我們,
“魚子醬干貝與牡丹甜蝦”
可愛的店員說,如果不敢生吃蝦頭,可以幫我買拿回去炸
本來想說蝦頭會膽固醇過高,但也想嚐嚐炸過的味道,嗯!不錯耶!炸好感覺又是另一道菜,牡丹生蝦當然非常新鮮!

尤其我愛墊著檸檬片的酸香干貝,微生的口感 非常Q彈好吃

第二道菜有牛肉和豬肉的選擇,
「翼板牛」和「松阪豬」,
我選了我愛的脆脆口感烤松阪豬,當然滿意


我們光吃到第二道就很滿意今天的選擇。

第三道我的是烤明太子雞翅佐小羊排,因為我不吃魚的關係

我愛我的明太子雞翅,馬上點了啤酒來配

朋友的是一整尾的馬頭魚,
他筷子一拿起來就停不了,全部吃光光

再來是老闆招待小配菜,山葵佐芝麻和風醬

登登登~ 等待是值得的,
兩隻海大蝦上桌讓我們非常驚豔,
鹽烤跟cheese口味各有千秋,
 當然我們都原汁原味的鹽烤好口感

至於起司因為太過搶味,就沒有原味來的有吃蝦的感覺, 所以還是覺得好吃的食物 原汁原味是最好的,
但我們對今天主菜都非常滿意就是了,
尤其我本來以為只有1隻,沒想到獲得2隻呢!

在吃主菜的同時,
鰻魚壽司飯上桌,本來還有散壽司飯的選擇,但都為了配合我不吃生魚片的關係

然後又送上蔬菜蛤蠣湯,也太讚,
簡單用洋蔥高麗菜薑絲瓜蛤蠣調味,就是香甜的蔬菜湯

甜點是炸湯圓佐2球焦糖香草冰淇淋,
肚子已經飽到褲子快蹦開,
好吃的甜點誘惑,我還是全部嗑光。

好店, 就是價位合理,
讓人會想要再光顧,
我們已經跟老闆問好什麼時候來會有龍蝦主菜,老闆說為了配合船期,至少要2天以前預訂,太好了,下次還要再來!

結帳時不收10%服務費,
今晚我們好口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