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著嚐美食的心情,
萬豪酒店大名鼎鼎,常上美食新聞,
決定先從鐵板燒餐廳試試。
 
我跟朋友快速決定好用餐日期,訂了位,就來一探這五星級美食!
第一印象,非常好,
Lobby服務人員適時引導,餐廳裝黃新穎又氣派
經過長長的走廊包廂區,(超多包箱,兼顧用餐與隱私)
但是光是2人小包廂低消就要9999元起,我還是實際點好。
往前走到底是開放式鐵板燒區,
暖色調的裝潢,不華麗卻有質感,
我是第一位到達的客人,當晚這裡接待4組客人,
坐起來位置相當舒適,
只不過冷氣強了一點,服務生馬上貼心送上披肩與熱洋柑菊茶,很棒的服務。
接著來看看菜單嚕,
不是很複雜的選項,都採套餐,
就看今晚要吃什麼主菜。
服務生帶我入座,但點餐過程,是有專門點餐員,一一細說每個品項,員工訓練非常到位。
只是HW記不住....這麼多,也就寫不出來。
準備上菜嚕......
冷開胃菜,×××火腿芝麻葉
一整個忘記,但記得芝麻葉香氣濃厚!
鐵板煎烤奶油布里歐
好吃!就是超高熱量布里歐吐司的鬆軟口感,又用奶油加熱, 果然高熱量的食物都特別可口。
湯品-牛肉清湯
高級的牛肉清湯,喝起來順口舒服,不會有害怕的油膩或腥味。
熱開胃-香煎明蝦
嚐到這道,我已經想要好好稱讚師傅的功力,拿捏熱度、火侯,還有調味,都剛剛好,明蝦非常新鮮,咬起來Q彈!
柑橘沙拉,很酸甜開胃
我好喜歡!即使是開胃沙拉,都感受到對料理的用心
偷拍一下師傅,
他除了對自己的料理相當有自信,也很投入在做菜過程,每一道餐點準備過程,都如藝術品上桌
我的主菜-沙朗牛肉捲
我真的不是故意拍糊掉,只是怎麼手抖可以這麼模糊,但這道料理也很容易懂,就是 牛肉洋蔥捲,進到口中味道很順口!
 
主菜-馬頭魚
 接著,所有鐵板料理,大概都擔心客人吃不飽,會有的鐵板炒飯
師傅也是非常認真炒著!
招牌培根炒飯
沒辦法,師傅居然說他們炒飯很好吃,是他們招牌,好吧!招牌培根炒飯,跟很多快炒店一樣好吃,差別就是不會太油!
最後,端上非常新鮮,吃的到每種蔬菜原味的青菜組合
簡單鹽調味,再加上細心擺盤,我們在五星級料理,吃廚藝,也吃食物原味,
還有吃服務,
必須要稱讚萬豪這間餐廳,他們都有做到位!
最後是甜點水果, 我很喜歡他們選用的器皿,還是就要稱讚,用心二字
新鮮水果用大吟釀果凍搭配,好美味,每種水果都好甜!
提拉米蘇也算是有特色的甜點 ,只是嚐起來口味我沒有特別愛

我們吃過了幾間五星級的鐵板燒餐廳,大概在五星飯店,就這家正讓我們點頭滿意了!

如果荷包夠深,我想這是一間值得去用餐的餐廳。


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

Mark's Teppanyaki

Tel:02-2175-7952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樓
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