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吃大餐慶祝的時刻,
五星級飯店的餐廳常是首選,只是HW
不吃魚,所以扣掉日本料理,就是牛排館跟鐵板燒餐廳最常見了!(我也無形扣掉buffet)

台北遠企大飯店,是個交通很難到達的位置,可是除了姊姊婚宴跟曾經馬克波羅廳喝過下午茶外,就沒來過,所以特地訂位而來,高級鐵板燒到底如何呢?我們出發前都期待!

沒想到,一走進餐廳,居然不是直接入座,而是在開放空間區小桌點餐,這非常特別,莫非點餐太少,就只能坐外面吃?哈哈!

好吧!今天來嚐嚐之前一直說很久沒吃的龍蝦主餐套餐(半隻)嚕!NT2200+10%

點完餐後,才被安排入座,同一包廂已經另外有2組客人在“等候”,原來在等我們開桌,因為是我們入座後,師傅才慢慢出現,大家一起等主廚,還是好特別!

第一道菜,感覺是從同層另一日本料理餐廳做好端過來,
日式炸蝦還不錯吃,新鮮起鍋的口感。

第二道菜,佐胡麻醬沙拉,也從日本料理餐廳端來嚕!

第三道菜,三種生魚片,還是從日本料理餐廳端來,真是迷惑我們不是來吃鐵板燒料理嗎??

蟹肉手捲,因為我不吃生魚片,所以改料理,手捲很ok

第四道菜,牛蒡,還是日本料理菜

一直在忙的師傅,動作很多,不太與客人互動,彼此座位空間比較小,3組客人都不太好意思聊天,頗不自在

終於,經過30分鐘後,師傅端出一道菜
煎鮭魚及干貝,我覺得干貝好吃!
但……我不吃魚,連朋友也不願意幫忙吃,只好放著讓服務生收走,
吃飯心情不好,餐廳是鐵板燒,料理都是日式餐食,環境過緊密,出菜慢,大家無聊又不太好聊天!


因為HW不吃魚,餐廳服務生覺得點餐時自己有疏失,換了一道蝦代替!
好吧!

等待!等待!終於師傅開始料理龍蝦了,好期待,但是隨著鐵板上龍蝦從活跳跳,到熟,到放起司再噴槍不斷噴,到過熟,我們都無奈了!
 
過熟、過乾、過味濃郁起司的龍蝦肉,0分
真是完全失望呀!

另外單點佐餐白酒,好喝!




繼續有吃日本料理感覺的味增湯
以及必備炒飯
這餐告一段落,……可惜呀!

接著,也是安排我們回到剛才外頭點餐小桌用甜點。

水果,很新鮮

茶品跟蛋糕


我都不知道我是來吃日本料理還是鐵板燒了,這樣的做法從接待到餐食到用餐環境,都沒有覺得想再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