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HW周邊很多朋友是鐵板燒愛好者,因此來吃鐵板燒機會比較高,
而大方鐵板燒也是一個經營多年的名店,相信有一定實力,
我早到了5分鐘,所以先在餐廳等候區稍等,服務人員很熱心馬上遞上熱茶
入座嚕!這裡期時有幾個包廂,我們被安排在一個較小的包廂,裡面有另一組客人也才開始用餐,
小包箱好處反而較為安靜
餐廳已經有自己一定的口碑,提供的餐點都是套餐形式,
分別是妙如在套餐,中午則另外提供稍微划算一點的商業午餐。
 
 
 
 
首先,主廚先在盤中磨上海鹽磚,這個超酷,門口也有陳列一大塊
季節一口香,搭配得宜的食材,在口中化開,口感與香氣的結合!
 
四季鮮湯,今天是...苦瓜湯,雖然我怕苦瓜,但是還好不太苦
 
 
生菜沙拉,還蠻爽口開胃,我很喜歡酸甜組合,服務人員有特別介紹吃得順序,由淺至重口味。
鮮魚,HW不吃魚,但是這塊鱈魚實在太好吃
蝦的鮮度還OK
 
干貝很好吃!很好吃!很好吃!!(講三次)
好甜我Q!
 
 
生煎台灣蛤蠣
 
 
雖然是招待的荷包蛋,主廚很用心介紹蛋的品種,
主廚招待,要有功力才煎得出來的荷包蛋
 
用完正餐後,
我門被安排到2樓享用甜點水果
 
沙發區的座位還蠻舒適,搭配上剛剛爆出來的甜甜爆米花,
邊聊天邊吃,其實非常愉快
 
 

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

電話:(02)8789-1019
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8號之12 (捷運信義線世貿站3號出口)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日(午餐)11:30 - 14:30

週一~週日(晚餐)17:30 - 22:00

代客泊車,後方信義國小也有公有停車場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