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2009年打著「台灣第一家米其林餐廳」頭銜的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,

目前除了貴婦百貨Bellavita5樓u有法式餐廳及3樓的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外,

新聞上看到在4月26日在台北SOGO復興館開設甜點櫃,同時也是除了日本以外第2個海外分店。

 

HW最愛法式甜點中的馬卡龍,所以衝著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是米其林五星級大廚侯布雄所開設,也決定去嚐鮮ㄧ回。

 
店員很貼心附上馬卡龍口味說明,真叫人每種都想嚐ㄧ回!
 
櫃位中琳瑯滿目的西點,讓少女心花怒放,可是我已經想好要買馬卡龍,其他就下次再說吧。
 
 
 法式甜點上百種,除了冷藏櫃,還有很多常溫小點。
可是,跟別的品牌不一樣的是,他們不主打冷藏空運來台,似乎都是台灣自己做,理論上少了運輸成本,應該會便宜點,但我沒有特別去比價就是。
只是,我又順便問了,有沒有可麗露,居然要先預訂,一次還要6顆以上才有,看來這品牌市場還真是小。
 我問了幾顆馬卡龍可以外帶,店員小姐說3、6、9顆都可以哦!
我就選了3顆,當店員遞到我手上,恩,是一個紅色提袋,加上裡面打著緞帶包裝的馬卡龍,還有下層墊著保冷袋,這一切小細節好用心,不過就是單顆80元馬卡龍,身為消費者有感受到細節被慎重對待的用心。我很開心提著提袋離開!
 
 來看看被好好包裝的馬卡龍,女生喜歡品嚐甜點,也愛包裝這套!
 雖然這回是自己購買,但我想如果是禮物送人,收到人也會很開心!
小卡上的食用說明,顯示這個品牌的細膩之處。
 
 本來想要細細品嘗,但是一帶回家,
我家寶貝大喊:有好吃的喲!
只好先分給她,她立馬迫不及待就大口咬下去,還不願意分我一口,……, 顯見這個口感跟甜度連小孩都愛。
 我很喜歡稍微酥脆的外殼,加上內餡的甜心夾層,好吃! 以價格跟品質,真的好適合要犒賞自己的時候買回去品嚐!

L’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甜點櫃FB官網

SOGO復興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,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

營業時間:配合百貨

週日至週四 10:00-21:30/

週五、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 10:00-22:00

電話:02 2711 5128


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