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喜歡為了吃,排隊
而我有一個損友,
不斷告訴我哪裡有好吃,
但是看到要排隊,我就沒興趣,
今天剛好跟朋友約在統一阪急百貨,
路過這間「安普蕾修」,最近很有人氣的起司塔排隊專櫃,
打著日本神戶貴婦甜點名號,
還好排隊不到10個人,想說那應該不用等很久,排一下好了!
裡面共4位店員,忙進忙出,看著蛋塔不斷端進烤箱,又拿出烤箱,
還好大概10分鐘,我就排到了,
既然那麼有名,就都買來吃看看……
規格化塔皮 獨一無二
「安普蕾修Impression」的塔皮製作過程嚴謹,與台灣一般坊間的起士塔有很大的不同,以奶油、糖與麵粉依黃金比例做成的麵團,放入日本來台的麵團模型機中製成一圓滾長條狀,然後放入急速冷凍-40度的冰凍庫中稍微冰凍成型後,以規格化方式將長條麵團放置另一台麵團切塊機中精準切出20g大小的麵團,置入進口的義大利塔皮機中烤7分鐘後取出,再將滑順濃郁的起士內餡置入塔皮中,再進烤箱烘烤製成,受過嚴格甜點製作磨練的主廚 坊佳樹以規格化製作維持塔皮品質及厚薄度的一致性,酥鬆中帶點軟脆而不是硬脆的口感特色,也是主廚 坊佳樹的得意之處。
 
CHEESE TARTE   NT.45元
"使用三種奶油起司,調製出鬆軟濃郁內餡,搭配爽口酥鬆塔"
就是ㄧ種塔+蛋糕的口感
因為我第一次吃,會覺得口感上算是有變化,跟過去起司塔略有不同
算是合理價位,跟可接受的點心
沒吃過可以吃看看。
Leaf pie  NT 50元
"144層壓制而成的麵糰,烤出酥脆的層次感"
在我吃起來,就是喜餅禮盒中的丹麥酥,口感完全一樣,
差別只是,更甜、更甜、更甜~~~
 
其實,起司塔很有賣相,再加上人潮排隊,
價位又不高,難怪大家ㄧ盒ㄧ盒的買!!
我自己比較喜歡起司塔,勝過麗芙派,
而且前提是,排隊不能超過10分鐘!
 
 
 
統一百貨「安普蕾修」IMPRESSION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