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以為,台北的IKEA只有在南京敦化跟新莊,居然還有一間緊臨華山文創園區的以家為名的餐廳!
經由朋友介紹才知道,IKEA HOUSE 是 宜家家居 IKEA 致力在世界各地打造的概念店,透過老宅改建、家飾佈置,讓消費者對於家有不同的感受。
 
台北人周末大概都去同樣的地方,華山的耶誕市集,只能用水洩不通來形容,隨便逛完聖誕市集,想找一處用餐,沒想到那裡塞滿人,這餐廳也一樣塞滿人(>﹏<)
門口左手邊賣家用雜貨,有一種生活工廠印象回來了!哈哈!
右手邊是廚房跟點餐櫃台,先看一下餐廳,嗯,就是IKEA,沒辦法讓你多想,跟你過往去ikea的餐廳一模一樣!
還有甜點飲料櫃,怎麼辦,我的過往經驗對ikea食物評價一般般而已!
好吧!櫃台人員催處著內用一定要先找到位子,我於是就決定先上樓看看!
2樓,像家裡客廳,有2處沙發區
這家裡客廳,沙發看來很舒服,但都有人坐了!
這家裡起居室,也不錯,應該跟朋友約在這聊天,有像在家裡一樣的感覺吧!
這家裡餐廳,這有非常少數的餐桌,也都是滿滿的人!
周末真不該在台北人擠人!
還有各層樓都順道旁邊再賣點生活雜貨!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道德感,擺在這會被偷嗎?
繼續上3樓,有小玄關,讓我一度以為要拖鞋,還好不用!
另一個起居室兼兒童遊戲間,這裡小孩應該會很喜歡,爸媽把小孩帶來,可以大人跟大人聊天,小朋友跟小朋友玩,可是空間不大!(唉!)
大概只能融納3家人吧!
爸媽應該會比小朋友更喜歡這區,就把小孩放著吧!
繼續上4樓,一大長桌也是滿滿人,還有人端盤在廚房展示的中島區用餐,
人已經滿到極致,我只好無奈再往回走到一樓,樓梯不是太好走,因為寬度稍微窄一些,老人家走路就得小心,後來出了門外一看 果然老房子改裝,難怪受限很多。
好吧!看一下餐點,都差點忘了要來吃飯,再加上等不到位,差點想放棄了。
 
我選了千層麵,180元,
在ikea有賣冷凍的食品,可以自己買回家加熱,
跟我在現場吃的一模一樣,就很一般,只能填飽肚子。
朋友選的鮭魚,250元吧(不確定)
用餐後要自己拿到回收區
 1樓上去點,還有自裝糖果秤重區(小豆苗再現,透露年紀),老屋利用的極致,但我看到有客人在偷吃糖果就是!
結合愛心活動
 
如果人潮少點,
是可以約在這聊天有在家的感覺,
但如果華山有活動 那就別來了吧!
 

IKEA HOUSE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KEA-House
Blog: http://ikea.pixnet.net/blog/
地址: 台北市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37號 (google map)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
營業時間: 11:00-21:00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