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月,都有值得慶祝的事,

或者想喝一杯的時候,
那今晚,就喝酒吧!
 
從忠孝敦化zara跟朋友碰了面,
我們就往巷子走去,過了名氣老店紅屋牛排館後,兩旁都是居酒屋了,沒有特別想法,因此,隨緣吧!(每次都不訂餐廳)
第一間,客滿!僅10來個座位,好擠。
第二間,還是太擠,只有吧台小位,
第三間,狗狗在店內大吠,看來擾人,
終於走到第四間,門外看起來不擠有位,我們就走進去了。
先來看看菜單吧!看起來價錢都還可以接受,就是東區價!
不放心的話,門口應該也有菜單。(應該)
選了幾道配酒的下酒菜,就是要選自己喜歡的酒,我就選好喝到流淚的柚子生啤酒
嗯~*^O^*好喝!
女生會喜歡的,因為沒什麼啤酒味,都是柚子香,推薦不喜歡喝生啤的人一定會喜歡
牆面介紹著各式各樣的餐點,只是我們都用過晚餐,所以沒有特別選,但是下次會考慮來吃吃看晚餐,因為火鍋看起來好吃。
這就是我們的座位,很不錯吧!
大空間,不擁擠,很少在居酒屋有這麼寬敞如餐廳的空間,
重點是,離廚房遠,烤肉油煙味也不會上身,店內也不會有烤肉味,這點大加分!
桌子跟桌子間距離都超大!
菜單很多都貼在牆上,方便客人醉醺醺時點餐吧!我想!
烤茭白筍,95元,
這不錯,也很難出差錯,就是如此的味道。
烤原味雞肉串,1串50元,2串為單位
好吃,火候剛剛好
韓劇炸雞,190元
因為淋了帶甜的醬料,
配上啤酒剛剛好,
應該也是女生口味。
地獄豆腐
強調炸豆腐加辣,我愛吃辣,所以當然一定要吃,也是下酒菜
 
終結來說,我都覺得是我接受的味道,
結帳1100元,在東區小喝一杯不算太貴。
可以接受,有機會也願意再光顧,或者吃個晚餐。
我們8點多去,所以8成滿,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愈晚越多人。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