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買了一雙慢跑鞋,買貴了,想要認識這品牌,所以我還是買了。

美國網站,售價70美金。
我在台北京站百貨公司B2專櫃,賣我3580元,
完全不給我打折。

重點,我還是買了,為什麼?
因為我已經腳痛好幾週,很需要一雙好走,好穿,固定我腳踝,矯正我膝蓋的鞋。
店員說服了我,告訴我,不應該只是用矽膠鞋墊,乳膠墊去加鞋底而已,我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好走好穿,走的遠重要。

回家才做功課,知道這個品牌大有來頭。


「saucony」在台灣可能大部分的人都對它有點陌生,1898年在美國成立至今已經超過百年歷史,也是國際知名跑鞋品牌之一,最專業的地方就是saucony百年來「只作慢跑鞋」,更有人給它「跑鞋界的勞斯萊斯」的美譽,更多次獲得國外雜誌評選為「最佳風雲鞋款「Best Runner’s debut」,想必鞋子本身很不簡單。

而 Saucony Originals系列 ,每季都有相當多顏色變化,當然在復古當道的2014-2015年,其實已經爆紅……


我最愛的李敏皓歐巴也穿耶!

(帥的人穿什麼都好看)


還有,我最熟悉的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都教授腳上也穿這品牌喔!


原來在韓國行銷通路早已打開。

Saucony Originals 分為 Jazz 系列,Slim、Shadow Original、Shadow 5000、Shadow 6000 以及 Grid 系列;皆透過不同材質與科技技術呈現不同的鞋貌。我選的 Shadow Original(S2108-596)鞋面素雅,只用灰、白來做表現。

超厚的鞋舌,對於腳背包覆貼合有很大的幫助。


至於腳跟,則除了底層的彈性外,另外也多加一層設計,固定腳跟位置,更強調避震功能,但同時也讓整雙鞋有墊高的紮實度。

還有,店員特別翻出鞋墊,告訴HW他們鞋底是半手工縫製,也是目前市面上球鞋少見的製造過程,讓穿他們鞋的人,雙腳踏地感覺更安穩舒適。

店員他沒有幫我打折,很不開心,
但是買鞋一定要試穿,是有道理的,
至少也才可以為下次直接在美國網站網購先有基礎。
所以,那麼貴,我還是買了。

附上臺灣官網,大家可以去看看

http://www.saucony.eu/zh-TW/4/#sthash.c7spmqYe.dpb...

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uconytaiwan

我是覺得臺灣代理商亂定價,價錢訂太高,只是目前台北只有京站百貨b2,跟信義新光三越A11有專櫃,買鞋一定要親自試穿過就是了。

【又再買一雙】2016/4/2
穿了半年,好啦!我發誓其實真的很好穿,最喜歡它會有點彈性的鞋底,覺得走路真的比較舒服。
所以,不小心逛到京站B3,我又在店員大力推銷下,又再買了一雙,選用帆布還要定價2980元,唉!真不便宜,只是比我之前買的nike跟addidas舒服,又復古造型,還有店員給我95折,再加上百貨4000千送200,銀行禮,就卡拿出來了!


“在 2016 春夏主打復刻造型的 Shadow Original Vegan ,以帆布面料作搭配,有軍綠、深藍、桃色與黑色4種顏色選擇,穩定的足跟裝置確保你在行走時步伐更加穩固,絕佳回彈力的雙密度 EVA 中底再加上使用特殊路紋路製成的橡膠大底讓你去到哪都很方便!”
GRID9000 系列
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