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只是一般的美式餐廳, 是沒有辦法特別吸引我,但
美式餐廳+專賣龍蝦的餐酒館=好棒的組合!
我就覺得可以來試看看。剛好朋友也愛吃龍蝦,我們已經很久沒碰面,就來吃看看吧!

只是餐廳的位子,有一種前不著村、後不著店,坐捷運到松江南京走過來,還一大段路,而且很容易走錯,但是為了吃,我還是費盡心苦來了。

先來看一下菜單吧,用夾子夾著menu,可是現在很美式風格的菜單模樣,因為隨時可以更新調整。

但是我拍的沒有很好,還是直接從官網download比較快嚕!

首先,第一頁可以看到各種單點的選擇, 如果不想吃太多是可以考慮用單點

接下來的第二頁,就是主餐搭配成套餐的選擇,有龍蝦和牛排

第3頁更簡單,依人數而定,可以選兩人或四人套餐

接下來是飲料的選單

看到商業午餐感覺更超值划算。

因為我很想要吃豪華龍蝦海鮮盤, 來之前看到其他部落客的照片,感覺海鮮盤端上來氣勢很大,所以,我們就選擇一份主餐,另外再單點一份肋眼牛排麵來share……





很澎湃的組合上桌,除了龍蝦外,因為今天沒有淡菜 點菜時,店員有特別說明換成白蝦嚕!

龍蝦只要新鮮,水煮就很好吃,
只是以這價位,還是稍微貴了一點(我內心os)

餐廳門口,我很喜歡,裝潢的很用心呢!


雖然我不是知名部落客,來吃飯也沒人贊助,完全是自己用餐經驗,以吃好料到相報的心情做分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