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一家店哦!
因為我跟朋友肚子餓覓食,按著google map走到店門口,我們都驚喜「哇」了一聲!在一片老舊公寓住宅中,還真是一抹清新!
 
我們反而沒有迫不及待進到店內,而是就在門外照起相來,它有可愛的店面,就叫做「紙箱外的貓腳印」,但是地點怪怪的,在豎立的sogo復興館大樓與都更荒廢大樓後方的角落,哈哈!它自在的存在。
 
來看看menu吧!文青的店,餐點當然也是有自己的巧思,擺盤也用現在最流行的木頭餐具,一個讚!
掙扎好久,我點了布里歐小姐,
小小擔心怕食物份量連小鳥胃的我都吃不飽。
餐點都會附上飲料,還好、還好,
在東區這樣的物價是可以接受的,畢竟要經營一家有自己特色餐廳不易啊!
他們也有for小孩菜單耶!
但是帶小孩來,應該會把整家餐廳氛圍搞破壞吧!
登登登~朋友選巧八達,但是我的朋友是含蓄內斂的,雖然什麼都沒說,,可是以男士食量,他應該沒吃飽(我自己幫他os)
 
再來就是我的,布里歐小姐,NT350+10%
 
2片小小的布里歐吐司,我還蠻愛的,布里歐就是咬一口半口都是奶油嘛!不然怎麼會這麼好吃,熟稱膽固醇高的食物都是美味!
然後附上半熟太陽蛋,以及2種小巧果醬,除了份量有點少,其他都好!(因為餓了!)
而且,不要開玩笑,我喜歡它的溫沙拉,炒過的菇類、培根等,搭配新鮮生菜與凱撒醬,是符合我胃口好吃沙拉+10分
再來就又忍不住稱讚店內巧思,明明看起來也是在等都更的老建築,被幾個抱枕,幾盞昏黃燈光佈置的很溫馨呀!
大量使用木製餐盤,還有一個大型木製外觀廚房,也跟整體餐廳調性非常搭配,文青愛的呀!
 
門口停著一輛裝有rimowa置物箱的Vispa魔托車,不知道是客人還是店家的,我們從沒看過rimowa這款式,忍不住也把車給拍下來了。
 
 
總之,是個文青餐廳,適合愛拍照愛聊天小鳥胃的女孩!

 

紙箱外的貓腳印
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0號

(就在SOGO百貨台北復興BR4館後方,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)

電話:02-27716553

營業時間:8:30~21:30

備註:有wifi、插座多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

 

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deboxcat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