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子逛街是最好的運動,
但是走累了,也是需要休息,
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,應該就是這道理,不然這裡有9棟百貨公司,會走斷腿呀!
 
這天跟朋友相約逛街,走到A11累了,剛好在這坐了下來,這麼多連鎖咖啡館,卻還沒嘗試過小樽呢!
喜歡他們用橘色燈罩,很明顯又溫暖的感覺,雖然座位沒有特別設計,就是繞著吧檯3排+1拍靠走道座位。
最厲害的是靠走道座位還附插座,怎麼那麼貼心!相信是寄老公/男友好處。(呵呵!)
來看看菜單,價位都落在130-160之間 剛剛好可以接受的一杯咖啡價錢。
而且這家主打虹吸式咖啡,
看每位店員熟練的在煮咖啡,真的還蠻講究的耶!
除了咖啡,還有茶飲哦!
雖然很奇怪,但是我本來就很奇怪,只想跟著自己味覺走~我今天也就想喝茶,
女孩子都不是好侍候的!
我選了“玫瑰鮮奶茶”
NT140(不用服務費)
奶泡上飄著玫瑰花瓣,倒入鮮奶茶,啜飲伴著陣陣玫瑰茶香,喝起來真是順口好喝!
 
朋友點的玫瑰拿鐵NT140
雖然不知道加了很多牛奶與玫瑰調味,還需要用專業虹吸式來先煮出咖啡嗎?
比起其他連鎖咖啡,她比較滿意這間哦!也是讚不絕口!
只是,我們真的是玫瑰一族!
 
對面剛好是凱文老師的K store
這天正好做活動,凱文老師忙進忙出招呼客人,我覺得這咖啡館的好位置,讓我覺得好方便,隨時逛街累了,可以喝杯咖啡,最大優點是不用走太遠,真好。
 
 
小樽手作咖啡
 
地點:臺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11~2樓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