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在東京表參道一嚐松露巧克力跟馬卡龍後,驚為天人的好吃口感實在驕傲極了!我再也不覺得有其他家馬卡龍好吃了!
回到臺灣之後,我趕快做功課,才知道臺灣也有2間店,一家在台北晶華酒店,一家在台北101,都離我好近,我當然要來回味!
 
源於JPH 法國及全球統一的標準,皆設有 Bar à chcoolat ( 提供店內用餐的巧克力吧) &  Cave à chocolat(可供商品、禮品外帶服務的巧克力酒窖)。
 
JPH台北101店明快的法式開放空間,向來為高級商務人士和名流所青睞;JPH晶華店較為私密的空間,常為注重隱私的日本雅士及名媛貴客們常聚之處。
 
專櫃居然就設在台北101的4樓大廣場中央,四周都是國際精品旗艦店,好特別的位置。全部採用暗深色家具,大大強調藍色JPH的logo跟商品,很有高級感,而且跟我在日本專賣店感覺一樣,應該全世界統一吧!
假日的下午,座位大概7成滿。大概都是逛街路過的成熟都市男女。
我們被安排坐在大燈底下沙發座位,其實座位還蠻舒服,waiter說有低消1000元,我們心裡os一點都不難啊!
先來看看菜單吧!
經典A餐,2人份1680+10%
經典B餐,2人份1280+10%
不太能分辨差別,但既然難得來,我們就很快決定選A餐
也有鹹食哦!不過我們是來吃甜點的,當然就沒另外點了。
雖然沒有另外點蛋糕,但是這面圖片拍的好漂亮,
店員告訴我們因為可麗露賣完了,(失望!)
所以會以其中一塊蛋糕代替,還多補一句,“一定很值得!”
讓我們好期待!
下午茶登場嚕!趕快來看看吧!
 
雖然份量不是太多,但只要好吃,一切就值得了,不是嗎?
我們的年紀,也該選精緻點的甜食!(哈哈!藉口還真多)
第一層,我只能說馬卡龍只有2顆好少哦!
我一直要朋友告訴我是不是驚為天人的好吃,但他反應說:還不錯啊!他知道我為什麼覺得好吃,因為新鮮,還有稍微硬一點的外殼,沒有太甜。
(只有可惜不能選口味,是配好的)
柑橘百香水果盅,水果也新鮮,酸酸甜甜,女生都抵擋不了這種味道。
只有栗子很詭異的甜,我不愛!
 
第二層,
甘迺迪-柑橘黑巧克力蛋糕,這真的有驚豔到,雖然一塊蛋糕切成2份有點小塊,但是有層次以及柑橘香氣,融合黑巧克力慕斯濃郁,還強調選用來自馬達加斯加的可可,wow!難怪單片就要330元啊!
 
費南雪,一直都不是我愛的法式甜點,可是這家真的做的很好吃,介於餅乾與蛋糕之間,微酥表皮,以及非常好的比例,願意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完。
第三層,有3小份三明治,
我不愛,也沒賣相,直接通通讓給朋友,所以正統午茶應該從第三層鹹食開始吃,但我今天心裡只有甜點。
 
我們選擇兩壺茶來搭配甜點,(含在套餐內)
JPH薰茶,menu上寫道適合搭配巧克力,較為濃郁的茶色,但朋友覺得沒什麼茶味或香氣;而我選了歌劇院花果茶,有清淡茶香,大概都是為了重口味甜食所緩和用。
一開始點餐時,waiter就告知沒有茶葉,不能回沖,讓我們還一度懷疑那是泡不夠久就上桌嗎?
今天覺得,只有馬卡龍100分,其他70分
馬卡龍全品項,我只願意為了馬卡龍而回來!
為了維持產品的新鮮及高品質,商品每二週由法國新鮮空運來台。
為呵護如頂級珠寶般珍貴的世界級巧克力,在台的 JPH法國精品巧克力專賣店嚴守高規格酒窖等級的控管:Cave à Chocolat (巧克力酒窖)的溫度全年控制在16-19度C,濕度是65%。講究要求就是要和法國同步質感的享食感受!
店內其他販售的商品
如果你也喜歡馬卡龍,就不可以沒吃過這家啊!
外帶馬卡龍也超讚!包裝很精緻呢!1顆135元!是奢侈享受!但超讚口感!
回家繼續獨享。
 
Jean-Paul Hévin Chocolatier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4F(台北101 4F)
電話:02-8101-815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 11:00~21:30  ;  週五.六  11:00~22:00
 
我也超期待有男人願意送我一整盒馬卡龍!
法國官網
https://www.jeanpaulhevin.com/fr/
 
arrow
arrow

    黑白點點HW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